Sunday 8 March 2020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123:加码的勇气(梁静茹的歌词篇)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决定加码摊平股票)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别人恐慌时我贪婪)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基本面价值浮现)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长期持有)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只是暂时技术性调整)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别轻易止损)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继续下跌,gap down)
愛真的需要勇氣(持有的勇气)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主啊,请反弹吧)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股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一起吃泡面)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股票大厅冒汗见红红)
放在我手心裡(我的投资组合 )
你的真心(价值持有)

现在来到歌唱高潮。。。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再度加码股票越摊越平)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别再跟我说狼来了,股灾还是熊市去它的)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基本面价值越来越“便宜”)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双脚踩入股坑就差头颅还未塞进去 )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妈啊,好像不对劲了)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傻逼,不是幻觉吧,越买越低)
愛真的需要勇氣(一直花钱“养股”)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主啊,请反弹吧)
我的愛就有意義(我的持有就有意义)
我們(股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一起去荷兰)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同在荷兰抱在一起哭)


By 全哥修改梁静茹的歌词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9-3-20)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基本面
迷你年报篇
期货新手教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