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February 2018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48: 我想纠正一些对于购买技术软件的错误观念(正能量)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48:

我想纠正一些对于购买技术软件的错误观念(正能量)


1.贵,不值得?
价钱和价值取值于个人的需求,
这好比你有能力购买50万的豪华轿车,
对于驾驶5万国产车的人,他们会觉得贵,
同样也是能行驶,会贬值,等等的想法。

无可否认,
销售员的Hard sell 及服务态度会影响购买者的情绪,

但,这并不能将产品的品质和销售员的态度做为挂钩,
这好比服务态度极差的BMW销售员,
您不会主观的去判断他们的汽车品质不好。



2.买任何软件的人不是笨蛋
钱是用来购买知识的,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用包装在吸引消费者,
这好比别人投资基金,投资股票聪明绝顶的您,不可能去取笑人家笨。

我认为有钱人是拥有一定程度的智慧,
尤其是有能力去消费上万块的软件,

我们可以标志他们为土豪,但,他们绝对不是笨蛋,
大智若愚,大愚若智,
暗中赚大钱的人不计其数,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3.骗人的软件?
这世界上有很多产品都有共同点,
所有的软件都离不开价与量的设计,
许多鼎鼎有名的指标如MACD,RSI,BOLINGER BAND,CMF,MA,MOMENTUM,
一样是从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量,来包装,
用意很简单,多一样“武器”,就能让自己多一个判断的选择,
这好比MACD 不会去责怪RSI 抄袭(只是举例),
而我们都知道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

因为所以,这世界上发明了那么多的指标,
同时也诞生了“包装的行业” 来售卖这些指标的用法。
我的股友牛奶冰也正在尝试设计这些软件,
理由也是很简单,他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方法,
假以时日,当技术成熟时,
他将会低价售卖给有需求的人(因为他认为市场上有的软件价钱过高)。

智慧就是金钱,能用钱来买自己需要的智慧,
我认为没什么不妥,
更何况一个软件需要经过漫长的试验和改良才能成功上架。
注:我不是卖软件的,没有利益冲突,只是有感而发。


4.如果软件有用,那些老师自己用都已经赚大钱了,何必费尽心思去推广?
在股市中不难发现很多“教师” 出来授课,
有的股民称他们为“卖课佬” ,“出来骗吃的” ,
最常听见的就是,“如果他们那么厉害,还要抛头露面那么辛苦干嘛

无可否认,也许会有老师是混饭吃的(股民所形容),
我想,那个形容太可悲了,
我们生长的教育过程中(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
从来都不缺乏老师的教导,
而学生青出于蓝胜于蓝,比比皆是,
但是,却没有一个学生会去质疑老师是否混饭吃的,
只有感恩,感恩,再感恩(正能量)

当你拥有一定的财富和智慧后,
分享就会成为一种很自然的想法,
因为只有智慧的学问才得以流传百世,
桃李满天下才是教师的荣誉。
*
注:我不是卖课的,没有利益冲突,只是有感而发。

从收费的角度来看,
只有愿意付费的学生才会积极向学,
而凡是都要求免费的学生不会有心学习,只会抱怨,埋怨。




全哥的总结:
Homily的价值在于他的许多课程如网上视频听课,
一对一的技术辅导,
软件容易上手,

还有重点不只是软件的使用法,
而是投资者使用软件时的“投资心态” 。
他们引导投资者朝向正确的投资方向,
因为,再好的材料(软件),
没有经验的厨师(
投资心态)
只会做出很糟糕的菜肴(成绩)。



只有自己才能判断价值,别人说的无用。
http://video.homilychart.com/



什么股票软件比较好用?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48: 我想纠正一些对于购买技术软件的错误观念(正能量)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2:分享常用的股票软件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3:分享付费弘历软件 Homily Chart - Part 1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4:分享付费弘历软件 Homily Chart - Part 2 先大后小,先长后短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5:分享付费软件 FIAVEST 篇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 (17/2/18)
进入股市就是要抢劫那些时刻准备抢劫你的人, 
谁的话你都不能信,包括全哥,独立思考, 明白了吗?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迷你年报篇
漫画理财篇

1 comment:

  1. Hi 大家好,我是弘历的徐老师,如果想了解更多弘历软件详情,请查看我的YouTube频道:http://bit.ly/2lwnRf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