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February 2020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45:REDTONE (0032) 立通国际技术面分析13-2-20


读者问题:
全哥,你好。我是新手,想了解Redtone。 
1. RM0.51 在07.02.2020 买入
2. 分成两份。50% -50%
3. 技术持有性。 5% 止损
4. 买入原因:NFCP。买入情况 :技术上MACD 黄金交叉。
5. 目标价:RM0.67 or 30% profit,卖出:没有受惠于NFCP,或业绩不如预期。 感恩


技术分析:
1. 大方向还是上升趋势,不过你可以发现之前这大方向上涨后的回调并没有像近期这样的跌幅横盘,而且短线趋势红色箭头所指,有阻力一直无法突破。

2.MACD 在0 以下出现黄金交叉,很多时候这种是下跌后的反弹现象,并不是真的上涨。

3. 这一波上涨趋势从2019年开始,我们可以看见黄金分割回调跌至0.382,意思是,上涨动能已经减弱,庄家已经大幅度把资金撤离,可能会出现散户自己玩的现象,股价走势不漂亮了。


总结:如果能突破图中的三角形的形态,那么到时或许会引起交易者的兴趣而拥有比较好的上涨动能,不过还需要一些时间盘整。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15-2-20)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基本面
迷你年报篇
期货新手教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