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8

全哥理财新手教室22:2018年你需要关注的5个投资要点


那天出席了一个大型的投资讲座会得到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分享

1.留意科技领域所带来的变化
科技股在未来是不容置疑的前景,尤其是汽车“自动化”,住宅“机械化” ,5G ,bla bla bla


2.82法则
大多数我们投资在80%的时间是赚不了什么大钱(这段时间可能是损失时间的成本或亏损),反之,我们是争取剩余20%的时间来赚取或累计财富,换句话说,我们需要的就是抓住时机和耐心。


3.创业去
现在大盘不好,也不会在明天就出现希望,熊来了,大家别买股票了,创业去 。


4.Worker 和 Investor 
Worker (用劳力的时间成本赚取金钱) 永远赚不到大钱,因为未来worker 会被机器人取代,所以,你要成为Investor (用时间的成本投资来赚取财富)。


5.一千万马币
今天你有一千万马币,没什么了不起,你只是拥有国家的“债务”,当国家tak bloleh 时,货币会贬值,反之,你要拥有1千万不同性质的资产,因为只有资产能帮你分散风险,也能增值。(比如投资产业,股票,创业,基金,甚至是投资海外Bla bla bla )


因为我中途有事离场,三言两语,到此分享,哈哈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11/7/18)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迷你年报篇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