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anuary 2018

宇宙最强教会我的一件事

课外篇2:宇宙最强教会我的一件事


N年前,和家人朋友去香港旅游时(自由行),
在机场MRT的角落发现了一个眼熟的巨星,
那时刚好放映着“叶问” ,只见他戴着墨镜,几乎没人能认得出来。
我问女友说:“他好像是我们刚看电影的叶问主角,是吧?”
女友回答说:“不是很像吧,人家巨星忙着宣传,哪里会在这个时候出现,而且又没有保镖跟着
她分析还蛮有道理的(我现在的太太)。。。



可是,好奇心特别重的我,决定“有杀过没放过” ,
我鼓起勇气向前确认(坚持自己的看法)。
我问:“请问你是甄子丹吗?”
他带着特别重的烟味回答道:“是的,我就是,小声点不要说出来
结果,照片就是这样诞生出来的 v( ̄︶ ̄)y 
至于他教会了我什么?且容我慢慢细说。。
有兴趣可以进一步阅读


甄子丹 Donnie Yen ,
母親麦宝婵是世界闻名的武術家和太極高手,创办了驰名国际的中国武術研究所。
從甄子丹会走路起,麦宝婵就開始教他练武,為他打紮好优良的传统武術根基。
在袁和平导演的引导下,19歲的甄子丹开始了他的从影生涯。


当时就有许多报导说,甄子丹其实只是李连杰和成龙的影子,
就因为李连杰逐渐退出江湖后,他才能凭着“叶问”一炮而红。
且不谈论这些娱乐新闻的真实性,
全哥看到的是一个有抱负的年轻人,在经过岁月的努力下,
尽管过程中不断遭遇媒体的攀比,而他还是做回自己。
直到今天饰演“叶问”而进入了人生另一个更加成功的里程碑,
且被媒体称号“宇宙最能打” “宇宙最强” “一个打10个” !!

巨星的背后是经过岁月的考验与折磨才得以成功,
即便你是有实力的,也不一定能马上看见成效。


全哥领悟到的一件事,
那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努力学习投资,
那么经过岁月的考验后,方有资格享受成功的果实。
在那个时候开始,无论被谁瞧不起,
我都会做回自己,默默的努力学习做生意及投资,
虽然那时候总是被顾客和朋友在生意上做攀比(比规模,比资金,比经验),
我想,我们总是会遇到比自己更强大更厉害的对手,
只要我不断努力超越过去的自己,
那么我才有机会超越对手,否则我只会活在别人的影子。


如今,
我对自己拥有近百万的产业感到自豪(虽然还是“负翁”〒.〒),
曾经取笑我的朋友已经没有在来往,
但这更加深了我的一件看法就是无需理会他人,
看不起你的人,只会想看到你堕落才开心,
而我们就是要把负能量转成正能量!!


到了文章的结尾,
我们学会了不要理会他人的攀比,努力超越过去的自己,
年轻的时候努力学习投资,那么经过岁月的考验后,方有资格享受成功的果实。

全哥的观点:
我认为人各有千秋,
攀比是人之常情,
但人不要看不起他人,
那才是修养的学问吧!!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
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 (15/1/18)
注:纯粹分享没有建议你要买或卖,买卖自负!!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迷你年报篇
漫画理财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