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9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102:分享付费软件Winvest Global ChatViewPlus (怎样炒股赚钱篇)

全哥一向认为付费软件有它的价值,
重点是它创造出来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和需求的投资者,
所以,今天全哥继续介绍股票付费软件。



全哥帮读者提一个问题,
怎样炒股赚钱?

炒股需要的是经验,时间,技术,
经验指的是风险管理、股票知识,

时间指的是交易的“时间框”,
你可以“难受”多长的时间等待股价上涨或能够持有的时间?
1天?一个月?一年?
技术指的是技术面,一套买卖的操作方式,

综合以上几个要点,
股票软件就是为这些想要炒股赚钱的投资者提供服务。




经验篇
炒股赚钱,肯定少不了技术面,可是单看技术面交易,就好比没有掌握敌方的能力就下战场,很容易中地雷。
比方说一些没有基本面的仙股、或者企业活动如Right Issue ,发放股息,红股,公司回购股票,消息面等等,这些都会导致股价异常的波动。




通过勾选就能在股价技术图表上一展无遗,而且选择很多包括季度报告及其他公司的文告等等。



如近期油气股气势如虹,投资者还能通过此功能(Industry Peers Analysis )寻找同行,没准还能在一片沧海中寻找遗珠。







财务三大报表、量化分析、股东持股结构等都能通过图表简介,还能够根据基本面来筛选出股票。



此功能可以寻找一些大师的投资组合,比如冷眼前辈(Fong Siling)的投资组合,当然,这些都倾向长远投资的组合。


时间篇
持股“时间框”因人而异,也要看股市的行情伸缩性的决定自己的交易模式,全哥简单把它分为2种:-

Day trade中文称为日内交易
*当天买卖,迅速进出,持股时间以分钟计,一般不持股过夜,比如开市时进场,收市前卖出。

Swing trade 波段交易
*比day trade的timeframe要长,持股时间以天或周计,一般不会超过1个月,比如赚一个波段就套利那种。


对于不太会分辨趋势的投资者来说,这个选项“Heikin Ashi” 可以把传统的蜡烛K线改变为一目了然的趋势,如红色下跌趋势,青色上升趋势,又红又青的代表调整趋势(青色持有/买进, 红色卖出/不乱加码)。


你瞧!传统的蜡烛K线跟上图的“Heikin Ashi” 有区别吧,“Heikin Ashi”能去掉一些“杂音”再配合周线图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青青红红分清楚,你就不会傻傻分不清楚(对于不会画趋势线的投资者来说,这个配合周线图或月线图确实不错)。




除了各种各样的蜡烛形态选择之外,也有众多的常用指标选择。


技术篇
要说特别的话自然少不了“1 Cross 4 ”技术面的筛选,
什么是“1 Cross 4 ” ?
“1 Cross 4 ”中文叫 1打4,
虽然不是“
一个打10个”,
但是也足够在股市中简单找到赚钱的方法,
这个方法是由之前M+ 讲师Stevent Hee 所研发出来的,
主要是提高Day Trade + Swing Trade 的胜算几率,
根据一些学员们的好评都称赞成功率很高,
对此他们都非常地满意,
尤其是在购买软件后可以在私人群中向Stevent Hee 学习如何“钓鱼” ,
毕竟学到知识才能够靠自己赚钱,
光跟Tips 或讨Tips 不是长远之计。


1cross 4” 有4个基本的准则
1.今天的收盘价,高于过去4天的收盘价。
2.今天的量,比昨天的量增加40%以上。
3.今天的收盘量,高于过去4天的收盘量。
4.今日最低交易量为50万股。
*当然,还有其他的criteria 可以提高胜算,全哥只是做个简介,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他的面子书学习。
https://www.facebook.com/Steventheeinvestment/





PURPOSE OF THE SCREENER
1 CROSS 4
A method to detective short term explosive stock with the duration of 1 day till 3 weeks.

Current Price above 11 EMA
A method to detect entry/exit to identify bullish/bearish trend at the early stage.

Marking System
A set of strict technical rules apply and counters only appear during bullish market sentiment.

Early Reversal
This indicate there is a weakness of the trend. There is 50/50 chances to move up or down. It serve the purpose for early alert for trader to take action either to realize profit or cut loss.

IODC
A correction pattern being notice. It is at the early stage of the reversal pattern base on recent price movement. Trader should be aware of the risk holding the stock if the stock price further go against with their position.

GOLDEN CROSS
To identify early entry stage base on MACD criteria for the purpose of swing trading

SH Trend
A method that break into 3 level of signal which is use for swing trading

Money Chip Indicator
It design to identify a stock when there is a sign of slowing move up yet momentum is not strong and volume is not significant.

Doji Bullish Reversal
Short term trading with the aim of small profit that hold not more than 7 days.

到了文章的结尾,
也许有投资者会喜欢这款软件,
由于全哥只是喜欢研究没有售卖,
所以如果你们想要进一步了解更多的资讯,
可以通过面子书询问Stevent Hee 
https://www.facebook.com/Steventheeinvestment/




其他相关的文章
什么股票软件比较好用?
M+ Online 教学使用法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48: 我想纠正一些对于购买技术软件的错误观念(正能量)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2:分享常用的股票软件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3:分享付费弘历软件 Homily Chart - Part 1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4:分享付费弘历软件 Homily Chart - Part 2 先大后小,先长后短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5:分享付费软件 FIAVEST 篇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91:分享付费软件ShareInvestor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12-2-19)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基本面
迷你年报篇
期货新手教室

3 comments:

  1. 全哥你好。读了你的blog真的受益无穷,谢谢你的无私分享。在这里能否请教全哥到底reit和股票有和不同,投资方式(公司的基本面分析)是否和一般股票有差异呢?期待你的回复。感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it 简单来说,是产托,有人帮你打理一篮子的产业,这些产业出租后所得到的90%盈利用来派发股息,所以一般产托的周息率都特别吸引人,比起股票简单许多。

      Delete
  2. hi, 请问大哥有stevent hee 的screening 软件? 请问软件什么价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