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September 2017

游戏王新手教室1:《游戏王》是什么?是不是在赌博?(家长最爱问的)

游戏王新手教室1:
《游戏王》是什么?是不是在赌博?(家长最爱问的)

《游戏王》是卡牌游戏,在2011年的發售累積張數超過251億7千萬,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銷售最多的交換卡片遊戲」,他类似围棋,象棋,西洋旗战略性的桌面游戏,唯一不同的是他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也是一门艺术,很多收藏家被他的画风和创意给深深的吸引住了。





《游戏王》他拥有收藏价值,一般10年以上的卡都还是会有一定的价值,而价值主要是看市场需求,有的收藏家往往愿意购买一张数百至上千块的卡(如果你消费手机电脑等早就贬值了XD)。




《游戏王》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作画的漫画,并且依此为改编电视动画与游戏。游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千年以前的古代埃及时期。古代的游戏,用来预言人类和法老王的未来,是决定命运的魔法般的仪式。那些被称为黑暗游戏。然而,有名少年完成了“千年积木”,接受黑暗游戏,成为正义的化身。光和暗,拥有两个心灵的少年的名字,人称“游戏王”。




《游戏王》最大的乐趣是“组装”卡组的过程,一副卡组(40-60张)需要调整很多不同的“战略”去和对手交战,这或许对新玩家来说比较困难的,因为卡牌种类的数量都可以破记录,更别说要在短期内上手,至少需要“背熟”学习上千种类的卡才能亲自体验调整的乐趣^^ 



《游戏王》如何玩?
通过以下连接视频你就能快速了解基本概念^^ 
https://www.facebook.com/manga.afternoon/videos/10154751108245785/?hc_ref=ARRZHVlyx0a6kWjXJjJXg4BkNcgXCR_K5y1D0kWlDm9J1mJKpl9wj5PWXgVRb7ZpXrA








你可能有兴趣参观土豪的世界(点击以下及加入面子书群才能游览
Yu-Gi-Oh LC Museum 游戏王炫耀博物馆




Forever Card Library 游戏王卡牌图书馆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 (17/9/17)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迷你年报篇
漫画理财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