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September 2017

金钱游戏害人不浅?其实他真的受益良多。。。


全哥理财新手教室3:
金钱游戏的3大优点
1.金钱游戏投资者的肺腑之言:-





真人真事:
感谢JJPTR的出现,让身为普通人的我原本平淡无味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不但让我日后的生活充满挑战,也让我勇于踏出之前不敢踏出的许多“第一次”。
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接触金钱游戏。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接触金钱游戏。
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和大耳窿借钱来进JJPTR,因为精通数学的我,大耳窿每个月的利息没有JJPTR的高,所以最终赚钱的还是我。
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花钱跟朋友借ic,以拿来注册JJPTR,因为聪明的我,了解到如果借了ic注册在自己的下线名下,一个月会得到25%的利息。
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主动约朋友喝茶,只为了说服他们进JJPTR,好让我能赚更多的5%。
因为JJPTR,让我觉得richway cyl等其他金钱游戏都是可以信的,所以拿了JJPTR分的钱后又投资去其他盘(以为可以利滚利大捞一笔)
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梦想”到自己的月收入破万甚至是十万的一天。也因为JJPTR,让我第一次体验到被阿窿追债的快感和刺激,这是身为普通人的我前所未尝的。
更因为JJPTR,让我和做我下线的亲朋戚友甚至是家人们翻脸,从此最后,因为JJPTR,让所有普通人都能过上土豪般的生活,也让许多普通人辞工“以为”在家翘脚每个月都有钱收,虽然一切都是在梦里。。
感恩让我这生中遇到JJPTR,也感谢老板Johnson Lee,你真的改变了普通人的生活,也让普通人的生活变得不再普通了。


谢谢 JJPTR 解救普通人 我被你越救越普通了。
谢谢 Richway 瑞威 相信就存在,我就是相信了,钱却存在你的口袋了
谢谢 CYL 集团 改变您的未来 ,打开您的致富之门 ,我的未来真的被你改变到没有了方向,打开了我的穷途末路,山穷水尽之门。    
谢谢igofx v神跟上神下单以为万无一失了结果跟到荷兰神pokai了
谢谢你们


2.金钱游戏让我们接触到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 (BNM) ,而且我们积极的第一次学会自己查看公司名单,
第一次那么积极的做功课(哦哦,还真是专业),而且还学会了什么是警示名单(Financial Consumer Alert)和黑名单(Blacklist)的分别.
以下是视频连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8TJJGJQt8
http://www.bnm.gov.my/documents/2017/20170828_FCA_EN.pdf

3.金钱游戏让我们学会很多人生道理
一个对未来充满着期望的年轻人对投资的观念:-

早上。吃早餐时候听了一位老uncle的分享,说现在的年轻一代吃不起苦头,纷纷玩起了金钱游戏,不思长进,只希望钱从天上掉下来。。。

其实,不是年轻一代不思长进。
别忘了,以前你们的年代,二三十年前,马币价值高
一个人月入一两千块,可以养整家五六七八口,而且不必再做其他兼职。
一间屋子才卖一万到五万。
一碗云吞面可以是五角到一块。
十块钱去巴刹可以买整家一个星期的食物。

可是现在呢?
一对夫妻月入一万,都很难养起三两个孩子,甚至还得兼职其他工作。别忘了大多数家庭的收入都在4-5千左右而已
一间屋子现在平均在二十万到三十万,好一些的要四五十万以上。
一碗云吞面已经涨到五块钱。
十块钱去巴刹也许只能买到一条猪肉。

不是我们不努力吃不起苦,而是就算努力一人兼职几份工作,都无法追得上物价的上涨速度
不是我们赚的钱少,而是政府不断的东抽西抽,上抽下抽。水费电费还加个GST。。。有哪一样不在努力上涨着?
想想下现在年轻一代的生活情况,再想想为何金钱游戏会如此的让人风靡,背后的缘由大家可想而知。。。
别说年轻一代不思长进没有创造能力,金钱游戏最疯狂的槟城处处都是人才,为马来西亚创造的价值也是数之不尽
只是,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都有能力经营成功的生意,任高职,月收入几万。
当大多数人都为了三餐而烦恼,都为了收入缩水开销增加而烦恼时

金钱游戏就成了好像频临溺水的救生圈
不是人家不懂得这救生圈随时会爆,而笨得还去抓着不放

只是很多人在找不到其他救生圈时,游不到海岸线时
这救生圈,浮得一时是一时
别忘了,很多人就因为这一浮,而浮出了一段财富,解决了财务的烦恼。

天下间,有哪种生意,是十拿九稳的?
批评着金钱游戏害人不浅的当儿,别忘了另一边厢,还有更多的人因为出来创业而亏得一贫如洗。


总结:金钱游戏没有好坏之分,他可以让你“交学费”长了很多知识,也让你可以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的寻找真确的管道进行投资来达到致富。

请慷慨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 ̄︶ ̄)y 得意、YA~

By 全哥分享 (20-9-17))
喜欢的话帮我按Follow,谢谢^^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面子书Facebook)

其他您可能也有兴趣的相关文章
股票新手教室
如何知道股票是否便宜还是昂贵?5个重点如何选对股票

股票学术名称新手须知UCHITEC (7100) 如何能找到即将爆发的上升股?原来是这样...
如果三国里面的君主也投资股票,你觉得哪个最像你的角色和性格?
Tambun (5191)一直跌一直跌?还会再跌吗?怎么办?
Liihen (7089) 即将发起攻势? 准备看好戏^^
股票新手必学的技术面“布林通道” ,以后不用烦恼何时买卖!!

分享书中精华
分享书中精华-富爸爸,穷爸爸
分享书中精华-富爸爸年轻退休 -怎样才能少工作多赚钱?
不再当穷人 -为什么穷人赚钱这么难?

理财新手教室
高回报的被动收入无私分享 , 分享如何能从3千变成30万(300千)?
金钱游戏害人不浅?其实他真的受益良多。。。
美食猎人投资法,5分钟教会你有钱人的奥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