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9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22:如何用技术面来计算出目标价

投资任何股票,
我们不能把目标设定为无止境的暴赚,
所以我们会有两种分析方式来推算股票未来的目标价,
一种是基本面,一种是技术面,
全哥在之前分享了很多如何用基本面的方式去计算目标价,
今天继续分享如何用技术面的方式去计算出目标价。



首选找出两个价位,
一个是阻力价位,一个是支撑价位
这样才能计算出下一个目标价。

STEP 1 : 突破阻力价位RM4.87 - 支撑价位 RM4.49 =RM 0.38 
STEP 2 : RM0.38 + 突破阻力价位RM4.87 =RM5.25
总结:目标价位RM5.25 


虽然这项简单的数学题人人都会计算,
可是涉及到人性的贪婪,
到了真正要执行的时候可能就下不了手,
因为人总是觉得要赚更多才会满意,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股价的走势,
假设你买在RM4.49 ,
到了目标价位RM5.25 却迟迟犹豫还没卖出,
那么,你就可以把这个价位作为止盈的目标,
意思是,只要没有跌破RM5.25 的5%之内 ,
就可以继续持有。




接着,我们再用同样的方式来计算。

STEP 1 : 突破阻力价位RM5.25 - 支撑价位 RM5.76 =RM 0.51 
STEP 2 : RM0.51 + 突破阻力价位RM5.76 =RM6.27
总结:目标价位RM6.27



人性最大的弱点就是“不能输” ,
赚却要赚到无尽头,
所以持有这种性格的投资者往往都是输家。

我们来看看假设你在RM6.38 最高价还不想卖出,
尽管你已经算出目标价RM6.27 (当天收盘价RM6.20),
结果如何呢?
跌到了最低价位RM2.76 , 
从你之前买进的RM4.49 转盈为亏。



哥的总结是,
投资不能总想着一夜暴富,
没有目标的投资者常常把 “纸上盈利” 变成了 “曾经拥有” ,
然后再把“纸上亏损”变成了“长期持有”,
所以在掌握学问的同时,
也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
这样才能在股市中生存。

在股市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者,
都是经过一番的努力不断的进修及学习,
全哥一向的习惯是把投资赚到的钱再投资自己,
所以如果你们有兴趣加入一个收费的学习群(Truevestos Club),
可以Pm 全哥,
全哥让你们看看由我们 Quan Tech Pro 团队篇写的专业分析报告,
重点是,和别人不一样,
可以深入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

最后补充这个学习群的优点及重点:-

1.学习两大学问: 基本面+技术面 。
2.深入的专业的分析报告及领域知识。
3.Tips : 挑选出有上涨潜能的股票及协助投资者跟进基本面及技术面的进展 。
4.新手学堂小知识
5.免费课程及讲座(根据大师的时间表安排)
6.免费1年的学习群,主要是解答每位学员“奇难杂症”的疑问。
7.每天个股技术面视频分析与学习(大盘及大势分析等等)。
8.免费个人财务规划表,检验你的财务状况。
9. 不断提升学员们的需求及福利!!




你们可能兴趣阅读
富豪俱乐部 (有钱人的集会所)
课外篇12:高手富豪俱乐部 (TrueVestors Club + QuanTechPro 合作篇 PART 1 )
课外篇13:高手富豪俱乐部 (赚钱的智慧篇)PART 2


技术面篇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8:技术篇:股票新手必学的技术面“布林通道” ,轻松学会进场和出场点!!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19: 股票技术篇-实际战场如何使用MA,MACD,KD,RSI 指标!!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25: 技术基础篇-K线 蜡烛形态表达着你要注意的讯号!!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42: 技术篇 -我们都是艺术家!(画图的学问)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59:技术篇 -Parabolic SAR 波段的运用法则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6:小心几种会让你吃“泡面”的“蜡烛”预兆 Dinner with candles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7:江恩时间周期与24节气的学问,用以判断趋势!!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8:黄金分割 Fibonacci Retracement,用以判断支撑与阻力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9:绘制一副技术图能值多少钱?(画图的学问PART 2 )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10:秘诀就藏在K 线中 (5分钟,15分钟,30分钟,1小时,日线图,周线图,月线图)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64:分享如何挑选“很便宜”的股票 (领域指数篇)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66:老大抽筋记 (大马富时综合指数篇)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12:会卖股才算真高手(胡立阳的5个卖股法则)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13:制作“风筝线” (MA 均线的学问)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93:谁影响 KLCI 指数的 “心情” ?(国际股指篇)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14:Price Action Trading Strategy 的使用法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16:怎样看庄家?
书中黄金教室40:日本蜡烛图技术 - 古老东方投资术的现代指南 (心法篇PART 1 )
书中黄金教室41:日本蜡烛图技术 - 古老东方投资术的现代指南 (九招篇 PART 2 完 )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18:全哥的操盘日记(如何追踪及分析庄家的买卖动向 ?PART 1 )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在面子书给个“Like ”,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5-7-19)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Since 8 SEP 2017)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Since 2017)
https://t.me/richbrotherschool (Telegram Since 15 FEB 2019)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基本面
迷你年报篇
期货新手教室
产托篇 REITs
基金新手教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