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November 2017

INARI (0026) - 一个得奖无数的千里马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23:
INARI (0026) 益纳利 - 
一个得奖无数的千里马
科技股在过去曾经出现过泡沫,但事已境迁随着年代的进步与改变,
人类对未来科技需求提升的趋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不容置疑,就连股神巴菲特也增持购买更多苹果的股票。

作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我们必须与时并进,我们既可以参考过去,
但却不能被过去的阴影影响自己对未来的判断,裹足不前。

虽然很多人说科技股“迟早”会再度出现泡沫并且引起崩盘,
但未来谁也说不准,做功课及管理好自己可承担的风险才是上上策。


我们来看看这家公司“过去”的战绩,这才是重点!!





2014年
*INARI (0026) 益納利被福布斯(Forbes)认定为亚洲200家最好的10亿公司其中之一。
*Inari间接收购了5.05亩Batu Kawan的工业租赁土地工业园。
*Inari indirectly acquired 5.51 acres of landwith 166,000 square feet factory buildings in
Bayan Lepas Industrial Park (P13).




2015年
*CK2工厂的建设在克拉克领域,菲律宾于2015年5月开始营业,预计将于2017年8月运作。
*Inari在马来西亚焦点“50”排名第一增长最快的公司“。
*Inari recognised by Forbes as one of the“Asia’s 200 Best Under A Billion” Company.



2016年
*Inari收购了Inari Integrated Systems Sdn Bhd,并且在2016年进行
制造活动为先进通信芯片和模具做好准备。
*Inari赢得第三届“福布斯”亚洲200最佳Billion奖。
*Inari赢得了“十亿令吉俱乐部”2016的企业奖。
*Inari acquired 5 million ordinary shares in PCL Technologies Inc, representing 9.70%
equity interest on 8 March 2016.

2017年
*新成立的公司Inari Optical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在2016年10月组装和测试
光电和传感器的活动组件,模块和系统。
*Inari扩展了其产品组合和开始制造iris scanning devices交付扫描设备在2017年3月。
*新收购的P21工厂已经启动并于2016年7月开展业务(一批经过测试的高级通讯芯片)。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2017年)
“就集团而言,2017财年的成就对Inari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
我们在大部分业务中表现非常好,持续改善运营表现,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已经超越了2016财年前的高收入为RM1.04 billion,
这是三年前设定的具挑战性的目标,而当时2013年我们的营业额只有 RM241.1 million!“

注:年报上提起了很多技术上的进展和方向,
这些较深的科技术语就浅浅带过吧(不然读者很快入睡(^(エ)^))。


展望2018财年
*集团计划2018年财政年度拨款大约1.2亿令吉来提升生产设备及扩张厂房面积以应付需求的上升。
*Inari将努力推动持续增长,同时提供强劲的股息收益率。
*我们的业务部门预计表现良好。这是我们在2017年和我们赢得的许多交易的证明,
尽管目前存在竞争,但仍能提高增长率和稳定利润。


INARI (0026) 益納利 - Technology 科技组
业务简介
*Inari Amertron集团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旗下拥有外包半导体装配(OSAT)和电子制造服务(EMS)行业的全资子公司。

*集团目前拥有Inari Technology Sdn Bhd,Inari Semiconductor Labs Sdn Bhd,Inari Integrated Systems Sdn Bhd,
Inari South Keytech Sdn Bhd,Inari Global Limited,Simfoni Bistari Sdn Bhd及Inari International Limited七家全资附属公司。 
集团亦拥有Ceedtec私人有限公司51%的股权。

*集团透过收购Amertron Incorporated(Global)Limited(Amertron),
亦从事制造各类电子光缆器件及发光二极管(LED); 研究和销售各种光电器件。 
Amertron是一家在菲律宾和中国拥有生产设备的电子合同制造商.

主要业务与服务
-无线微波制造
-电信产品,无线广播卡,半导体相关产品,光纤产品,先进的通信芯片和模具制备。
-提供电子制造服务
-设计和开发光纤产品





请慷慨给个Like 或 Follow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 ̄︶ ̄)y 

By 全哥分享 (22-11-17)
注:纯粹分享没有建议你要买或卖,买卖自负!!
喜欢的话帮我按Follow (Like),谢谢^^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