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20

全哥股票新手教室124:领悟(全哥修改林憶蓮“領悟”的歌词,谨记资金管理的重要性)

我以為 我會哭(红红的股票组合)
但是我 沒有(欲哭无泪)
我只是 怔怔望著你的腳步(KLCI 从1896点跌至1239点)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我操)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早知道止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我被击败了,你(股市)是击败人)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深入股坑)
將日日夜夜(日看大马富时综合指数,夜看道琼斯工商指数)
在我靈魂 最深處(不能自拔)

我以為 我會報復(早前抄底在地板)
但是我沒有(原来还有地下室)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基本面低估令人爱不释手)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我操,越买越低估)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基本面与资金面,傻傻分不清楚)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早知道止损)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奢侈的套房)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越套越贵)

啊 一段感情 就此結束(决定砍了)
啊 一顆心 眼看要荒蕪(心灰意冷)

我們的愛 若是錯誤(不再与股票恋情长期持有)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曾经拥有)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早知道止损)
你曾是我的全部(曾以为可以快速致富,原来是快速自负)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早知道止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决定砍了)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不再为持有股票徒增烦恼)
我以為 我會報復(我以为我会再次加码)
但是我沒有(决定做出资金管理)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不再跟股票谈恋爱)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領悟资金管理及风险管控)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知识就是金钱)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 就此結束(要吃泡面了)
啊 一顆心 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 若是錯誤…(止损的重要性)

By 全哥修改林憶蓮“領悟”的歌词
*谨记资金管理的重要性


全哥的愚见:

如果你的组合亏损巨大,
先停损部分,
不管3721 , 
先认错认赔
做出适当的资金管理,
不要执迷不悟继续加码(除非你有雄厚的后备金),
因为没有人知道熊市的底部在哪里,
请保留一些资金耐心等待时机,
这是一个12年难得一次的机会,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
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在面子书给个“Like ”,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18-3-20)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Since 8 SEP 2017)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Since 2017)
https://t.me/richbrotherschool (Telegram Since 15 FEB 2019)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基本面
迷你年报篇
期货新手教室
产托篇 REITs
基金新手教室

1 comment:

  1. Business loans and personal loans within 2-3 working days with convenient rates.Apply today. Email: capitallendinghelpdesk@gmail.com
    https://capitallendingfince.blogspot.com/


    商業貸款和個人貸款,可在2-3個工作日內以便捷的利率獲得。立即申請。 電子郵件:capitallendinghelpdesk@gmail.com
    https://capitallendingfinc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