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October 2019

全哥理财新手教室33:30岁前需要确认的“钱途”

有一位小女生与哥哥起了争执,
小女生大学毕业后自行创业数年
虽有才华与干劲,
可无奈生意及收入却不尽理想。

她的哥哥助她疏通人脉及财力得到一个在大企业工作的机会,
薪资与福利可说是非常吸引人的,
哥哥说只有在大企业工作才能有更大的舞台发展自己的能力,
未来的前途毫无疑问是人生“钱途”的保证,
可全哥没想到的是,
这位小女生的回复是一语惊人的。。。

小女生说:“如果我在大企业工作,那么,我的未来已经是可以预知了,人生还有什么挑战及乐趣可言?正因为创业无法预知前方的道路会发生怎样的挑战,所以在创造的过程中,才会有一丝丝的期待及盼望,这些都无法用言来表达。。。 ”

全哥的经历:
10多年前刚毕业的时候,
曾经有一份工作让我产生了当老板的幻想,
这是一份汽车维修行业,
由于老板的孩子无意承接他的生意,
所以他有意栽培及转让生意给合适的人,
也许这个人是我,
只要我愿意付出努力及学习,
我,就是未来的老板。
可是,事与愿违,
一个月薪300令吉的打工一族,
如何筹足资本创业?

假设自己选择了这一条道路,
估计,现在连一间房子的首付都无法支付。

如今,我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可以无时无刻在家经营自己的投资事业,

我无需待在一个朝九晚五的固定工作,
更无需时时刻刻的加班,
有一点经验是可以分享的:

要只为固定工资而工作,要同时努力创造固定薪资以外的投资事业,行行出状元,不去纠结别人做什么可以成功,而是有什么是你当下有兴趣做,并且自信可以做得比别人还要好的。

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顺便在面子书给个“Like ”, 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
 v()y Just Do It~

By 享(3-10-19)
进入股市就是要防止被“抢劫”, 独立思考, 因为,股价与股票的内在价值最终会取得“平衡”.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部落格Since 8 SEP 2017)
全哥股票&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Facebook Since 2017)
https://t.me/richbrotherschool (Telegram Since 15 FEB 2019)

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
目录分类
股票新手教室
书中黄金教室
理财新手教室
游戏王新手教室
健身新手教室
技术走火入魔教室
理财教室问诊篇
课外篇

技术篇
基本面
迷你年报篇
期货新手教室
产托篇 REITs
基金新手教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